html.headscript html.afterbodyscript

新闻及活动

英国QCA资讯科技应用策略总监马丁‧瑞普利在港与 多间著名中学校长交流「世界数学测试」及提升学生 解难思维能力的经验
日期 : 2005-02-23
英国资历及课程发展局资讯科技应用策略总监兼「世界数学测试」创立人马丁.瑞普利先生于2005年2 月23日访港,出席午餐会与香港多间著名中学校长交流会面。会上,瑞普利先生以「世界数学测试」为例分享英国推动启发性教学及提升学生解难思维能力的经验。此外,香港小童群益会(策略及发展)助理总干事罗淑君女士及香港资助小学校长会副会长张志鸿校长也表示认同「世界数学测试」的理念,并乐于分享他们对「世界数学测试」如何能帮助学生发展思维能力及提高学习兴趣的看法。与会的校长反应非常热烈。
英国资历及课程发展局资讯科技应用策略总监兼「世界数学测试」创立人马丁.瑞普利先生讲解世界首个8-14 数儿童数学及解难能力基准测试 –「世界数学测试」 的背景和发展,及分享提升学生解难思维能力的经验。

与会多间香港著名中学校长对「世界数学测试」反应热烈及深感兴趣。
香港小童群益会(策略及发展)助理总干事罗淑君女士分享「世界数学测试」对儿童的好处,并全力支持及推荐给校长。